蓝鸢飞鸾
凹三ID:MrLan
wpID:lanyuanfeiluan
上车请自取~
主页所有文请勿无授权转载

看不到艾特,如要艾特还请评论一下或者私信


🌟版头来自我聿:@孔聿🌟
2020-02-14

【人设情人节24h/19:00】#气人主播周自珩


直播秀恩爱~ 来补档啦555555自习情人节快乐!


是气人主播也是人气主播


和雪酱 @嗳雪 的第二个联动!❀❀❀ 点开即可收获绝美自习!!!


本来是想和雪酱的图搭起来写户外直播,后来发现户外好难写,就改成室内直播惹qwq


——————

 

情人节这天蒋茵没给周自珩安排工作,算是特意给他放了个假好好过节。

 

没有工作,正放着寒假也不用上课,周自珩难得体验了一回快乐似神仙的肥宅人生,觉得自己有点乐不思蜀。

 

把今天一天的工作都推掉的后果就是他之后几天的行程压缩得更紧凑了,不过能有这么一天完全放松下来,想想还是赚死了。

 

晚上夏习清和周自珩去看了一场音乐剧,音乐剧散场之后,周自珩和夏习清从剧院里避开人流出来。

 

天已经黑透了,五颜六色的彩灯亮起来,人流熙熙攘攘的,看过去都是一对一对的小情侣,节日的气息非常浓厚。

 

夏习清拿着手机回复消息,落后周自珩一步。他回完消息收起手机,看到走在前面的周自珩毛衣领子开得有点大了,夏习清顿时起了恶作剧的心思,伸着两只手非常迅速地在周自珩脖子上偷袭了一下。

 

周自珩只感到身后突然掀起了一阵气流,下一秒脖子上猝不及防传来一阵冰凉的触感,他被冰得缩了一下脖子,回过神捉住了夏习清双手,看到罪魁祸首笑得一脸不怀好意。

 

外面天有点冷,夏习清的手握起来一点温度都没有,周自珩像搓面条似的搓了搓夏习清的手,像是泄愤。

 

夏习清被他逗笑了:“幼稚死了。”

 

“你先偷袭我就不幼稚啦,”周自珩把夏习清的手包在手心里给他捂了一会儿问,“要不要去买杯奶茶暖手?”

 

“好啊,”夏习清觉得周自珩这个提议不错,“好久没喝了。”

 

 

他们去取点好单的奶茶的时候,奶茶店的老板认出了他们两个,周自珩给她签了个名,比了个“嘘”的手势,让她别太激动。

 

他们捧着奶茶赶紧跑了,夏习清捂着热乎乎的奶茶手渐渐暖和起来:“还好先下过单,太有先见之明了。”

 

“赶紧回家吧。”周自珩也有点心有余悸,“要是一会儿发到网上有粉丝摸过来就麻烦了。”

 

 

到家后周自珩给蒋茵发了消息报备,蒋茵过了一会儿回复说知道了,后面还跟了一条温馨提示:[今天情人节,你们别忘了给粉丝送祝福,要是没事在家里直播一下也好。]

 

反正他们两个也没什么事,也觉得直播一下没什么不可以的。

 

夏习清抱了两个垫子,在沙发前面坐下来,用周自珩的手机登了小号开了直播,把手机架在前面的茶几上。

 

他们事先没有预告过,但直播刚开就有一大波土拨鼠尖叫的自习女孩涌了进来,想必在微博蹲守很久了。

 

夏习清在一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刷屏里,朝镜头挥了挥手:“大家晚上好,好久不见~”

 

[啊啊啊啊啊啊天哪天哪看我刷出了什么!!!!!]

 

[哥哥情人节快乐!!!]

 

[xqgg晚上好!!!!!]

 

[是活的习清哥哥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蹲好久了,我就说今晚会有直播我姐妹还不信!!!!!!]

 

夏习清身体微微前倾着调整支架的角度和角度,重新坐回去的时候弹幕滚动速度总算没那么疯狂了。

 

房间里开着空调,客厅里有点热了,夏习清将身上的米白色风衣脱下来挂在身后的沙发扶手上,里面搭了一件酒红色的高领毛衣。

 

[习清哥哥好适合穿酒红色啊,看起来皮肤更白了!]

 

[诶我发现习清哥哥发色变了,浅金色的好好看!妈妈我看到天使了!!!]

 

[珩珩在家吗?怎么只有习清哥哥一个人出来营业?]

 

“自珩在厨房,”夏习清让了让镜头,露出斜后方的厨房,可以看到里面有个人影。

 

“他过会儿就出来,我先陪你们聊一会儿。”

 

[贤惠珩珩,是不是在做好吃的]

 

[想知道xqgg今天和zhgg怎么过的!]

 

“也没有很特别,”夏习清手支着下巴,“自珩今天没有工作,早上睡了个懒觉,晚上去听剧了。”

 

[约会听剧也太浪漫了吧呜呜呜呜呜呜#和艺术家谈恋爱是一种什么体验]

 

[天哪我晚上也去听音乐剧了,刚刚到家,我不会和自习CP听的一场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用工作今天珩珩开心坏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不用上学233333333]

 

[不用上学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正说着周自珩端着两个大玻璃杯就进了镜头,他刚刚在厨房把他们买的奶茶倒出来热了一下,拿黑糖用自家杯子做成了脏壁奶茶,又在上面铺了一层坚果碎,看起来瞬间就好喝了很多。

 

[啊啊啊啊啊啊啊珩珩来了珩珩来了珩珩妈妈爱你!]

 

[一身黑!!!今天是酷盖珩珩]

 

[珩珩穿的这身好A好酷]

 

[呜啊啊啊zhgg端的那两杯看起来好好喝哦太诱人了吧]

 

[忍不住打开了我的外卖软件]

 

[想象一下自珩在厨房里做这个也太苏了吧]

 

[少女心爆炸了呜呜呜呜呜]

 

周自珩把奶茶放在茶几上,一杯就放在夏习清手边,弯腰的时候他抬眼看了一眼观看人数,发现人数竟非常多,他有点惊讶:“这么多人啊?大家这么闲,不用过节吗?”

 

[zhgg刚刚那个抬眼苏死了我没了]

 

[这个问题问得好扎心,没有对象过什么节[手动再见]]

 

[单身狗要过什么节啊,我们看你们发糖就够了!!!]

 

[我可以单身,但我磕的CP必须甜]

 

[呜呜呜呜呜xqgg你快喝一口自珩gg的爱心奶茶,好喝吗好喝吗]

 

“肯定好喝啊。”

 

“你就闭眼瞎吹吧。”周自珩早就听惯了夏习清的甜言蜜语,但还是被吃得死死的,他捏了捏夏习清的脸,转身去拿别的东西。

 

[自珩哥哥好宠哦5555555]

 

[自习的相处模式真的甜死了]

 

夏习清端起杯子喝了一口,舔了舔嘴角粘上的黑糖,把杯子凑近镜头晃了晃。

 

“真的很好喝,不是很甜,加上坚果,晚上喝也不会觉得腻,比店里直接买的好喝很多,大家自己在家也可以试着做做看。”

 

周自珩很快回来了,手里还端着一个小蛋糕。

 

[卧槽我要报警了]

 

[我看的原来是美食直播]

 

[我刚刚点完奶茶,现在你跟我说还有蛋糕?]

 

[热量警告呜呜呜呜呜看得我好饿]

 

周自珩在夏习清身边坐下来,回复了几条弹幕,拿起一边的刀叉开始切蛋糕。

 

“这个蛋糕也是自珩做的,一次就成功了,是不是超厉害的。”夏习清从茶几下面的小篮子里摸了根皮筋,抓了两把头发随手在脑后扎了个小揪。

 

[珩珩怎么什么都会啊,一时之间我竟不知道该酸谁,算了我哪个都打不过,我在想桃子]

 

[不知道为什么自习CP一同框我的嘴角就疯狂他妈上扬]

 

[我也是,一脸姨母笑]

 

[好喜欢看习清哥哥扎小揪揪,可爱死了qwq]

 

周自珩切蛋糕的时候夏习清就把手机拿下来,调成后置拍他。

 

[呃啊近距离伤害]

 

[zhgg手玩年]

 

[我打赌这块切了两个草莓的是给习清哥哥的]

 

[看起来比外面买的蛋糕好吃好多欸,我都想自己做了呜呜呜算了我就想想]

 

 

周自珩切完直接舀了一勺先喂了夏习清一口,一脸期待地看他:“怎么样?好吃吗?”

 

夏习清笑着点头,慕斯蛋糕在冰箱里冰了一下之后,口感真的是很好。夏习清手里拿着手机,吃完一口张了张嘴,意思是让周自珩再喂他一口。

 

夏习清嘴角沾了一点奶油慕斯,周自珩看到眼神暗了暗,凑过去伸舌头舔掉了。

 

于是看着直播的自习女孩一脸茫然地看到对着蛋糕的镜头抖了好一会,于是满屏刷起了“kdlkdl”。

 

[非 正 常 拍 摄]

 

[虽然我只能看到蛋糕,但我觉得刚刚那几分钟一定发生了什么]

 

[嗝,我饱了]

 

再播下去就该出直播事故了,镜头晃了一下,手机到了周自珩手里,自习女孩们听到镜头外周自珩说:“手机好像没电了,今天就播到这儿吧,大家情人节快乐,晚安。”


[什么不是吧这才播了多久55555555555]


[呜呜呜呜呜不要啊我收回我刚刚的话,狗粮还没吃够呢!!!!!]

 

然而周自珩已经干脆利落的关掉了直播。 



自习女孩们对着黑漆漆的手机屏默默集体吐血。


粉了一个撩完就跑的爱豆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嗨呀好气呀但还是要保持围笑。


画手太太文手太太们快冲鸭——555555555想看后续还得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完】

——————

周自珩:赶紧关了,之后不能播了 


评论(23)
热度(76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蓝鸢飞鸾 | Powered by LOFTER